台灣屏東
  • 入住日期
  • 退房日期
  • 入住人數
線上訂房
BOOK NOW

關於長鈺

相遇在四重溪
長鈺飯店(Samiling Resort)位在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四重溪。
四重溪之中上游為牡丹鄉境,屬於排灣族原住民的部落與聚居地,地處盆地,群山環繞,河川貫穿於之間。早期步行需經四層蜿蜒溪流,故稱四重溪。早在清光緒年間即被發現,擁有天然溫泉湧出,又稱「出湯」,為台灣四大溫泉之一。
近年屏東縣政府在四重溪設有「溫泉公園」,長鈺飯店(Samiling Resort)依著第四重溪水而建,溪水潺潺,彷彿將城市帶來的一身塵埃洗滌乾淨,隱身於世外的寧靜之地。位於公園第一排;視野寛濶;秋冬公園夢幻燈海,居高觀賞;可謂「絕景;超級好View!」


「Samiling」排灣族語的莊重、典雅與美好之意
長鈺飯店(Samiling Resort);SAMILING取自排灣族語有著「莊重、典雅與美好」之意;正是長鈺溫泉飯店追求的境界,
  • 打造莊重溫馨的空間氛圍
  • 典雅脫凡、elegant、與眾不同
  • 美好的體驗及回味
呼應著這樣的概念,我們選擇以最契合當地景觀文化的建築方式,將石板結合抿石,流露原始不奢華的視覺。飯店入口門廊,有如歐洲莊園的現代版。高挑的大廳,顯現堂皇,自然典雅。
特意讓空氣流通的建築設計,臥室開闊舒適,採光充足,把室內空間與窗外景緻融為一體。木質紋理及格柵、簡約的現代品味,莊重與溫馨;讓人有放鬆的感覺。
所有家具都是訂製的;超大的雙人床看著已經感到舒服,在房間臥榻品嚐茶點,泡湯、攬景,常玉的畫作,優雅相伴,享受寧靜祥和。
為數不多的客房,高品質的服務,全為尊貴旅客頂級體驗而努力。


海濶天空,高瞻遠矚

人文藝術,綻放異彩

窗明几淨,一塵不染

寧靜舒適,安閒自在


品牌介紹
「長鈺溫泉飯店(Samiling Resort)」在2022年初開始試營運。是首家以「長鈺」命名的旅店品牌。擷取頂尖人士世界旅遊體驗;結合地方特色;旅店優勢,採「精品式」經營。一如常玉畫家,開創將中國藝術筆法融入西畫的創作,恣意揮灑,成就了他獨特的簡約流暢繪畫風格。
其知名畫作-裸女系列,僅以線條表現卻餘韻猶存,人體更似水墨山石,富含力量的線條與穩定的構圖,與長鈺溫泉飯店的戶外山景相互輝映。
長鈺溫泉飯店  充滿藝術人文與自然泉源之處,洗滌一身的城市塵囂與繁瑣,享受當代簡約建築與自然景觀交相融合的寧靜祥和。


遠離塵囂,用身體感受山與泉交會出來的詩篇
溫暖心靈,期待著與您的相遇